close

話說自從升上大學,很多不夠認識我的人都會說「哇,妳是原住民喔,那一定很會喝的啦~」

拜託~每次聽到這種話,白眼都會翻到後腦勺!

因為我們根本不會講「的啦」之外,誰說原住民都很會喝啦!

噗⋯⋯(不過八成以上是沒錯啦)哈哈~

但我偏偏是那個不愛喝酒的人呀~

對於酒類的飲品,一直以來我只接受甜甜的口感!

好比說我們原住民自己的小米酒

又或者是711的冰火呀~喝起來比較像飲料我都OK

直到某天同事旅遊回來,看他分享的照片裡其中一張是那繽紛的酒杯們~

不禁讓我好奇了一下那到底是什麼飲料?

沒想到經過同事的分享,才知道這玩意兒叫做酒果凍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有酒果凍這種東西!

果真是鄉下來著~我實在太落伍啦~


沒想到隔天他就把自己私藏的一盒帶來公司分享啦~
哇!酒果凍本人真的長得好可愛唷

裡面只有四種口味:草莓、葡萄、蘋果、芒果

大家搶來搶去,最後落在我身上的是草莓口味

 

S__59809965.jpg

瞧瞧我們在上班還吃得這麼開心~哈哈

(主管大人不在家噓⋯⋯)

真的好喜歡這個酒果凍耶~超特別的

心想哪天如果參加生日派對還是夜唱什麼的,一定要拿出來嚇嚇大家的呀!

帶酒果凍出場絕對是全場焦點

尤其是男生還可以送給喜歡的女生

盒子很精緻,顏色又好美,每個口味都好吃,
口感就是一般果凍吃下去。在散發出來甜甜的酒味~

這一顆酒精含量就是12%唷~不要故意把女生給餵飽飽醉醺醺唷~

 

請各位寶貝們謹記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啊⋯⋯

好險我們公司就在家裡附近
我吃好幾顆都不怕嘿嘿

S__59809977.jpg

S__59809967.jpg

 

據說這是獨家代理的酒果凍啊~
多一點人一起訂比較便宜!
S__59809975.jpg

要訂來吃看看可以加我的LINEI"smanin"詢問唷
​​​​​​​好康的只分享給我的讀者嘿嘿(我們的秘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排灣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