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自大頭叔叔官網) 有看到嗎?光這五個絕對不添加的東西,我就安心多了!

1.不含反式脂肪

2.不添加高果糖糖漿

3.不添加人工色素

4.不添加人工甜味劑

5.不添加人工香料

久而久之大家會發現我真是個名不虛傳的吃貨因為朋友看到我都會說:妳身上好像什麼都有耶⋯

但還是要注意身材啦其實我滿重視吃的東西「天然、健康」,但也不允許沒有味道,哈哈⋯

IMG_5825.JPG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麥片

以前在健身房工作,有一大段時間都是吃麥片過日子的

而且我專買那種德國、美國的麥片,為了吃麥片常常跑costco搬貨這樣⋯

但是講真的,很容易吃膩!大部分都沒什麼味道,有時候配豆漿、有時候配牛奶,吃幾天就想換別的東西了

(整個很不持久哈哈)

不過這個真的很特別!你們看,他的麥片粒粒分明的~每一口燕麥都是很完整的穀物喔!

而且這個原味的還融入了一些草莓乾

這個麥片跟一般的麥片真的差很多,他其實有點像科學麵一樣,打開就可以直接吃!

但不一樣的地方是不用灑胡椒粉啦!哈哈

平常工作到一半肚子餓,我都直接打開來吃!完全不擔心沒有味道滿足

IMG_3947.JPG

因為它本身就很香,有時候來不及吃早餐,我也會直接丟一碗的份量,倒入牛奶(或豆漿)

整個麥片的香味又會被提出來,真的超濃郁~很好吃!

IMG_3946.JPG

很多時候太早起床工作,我光吃這一碗就可以一路工作到傍晚才會覺得肚子餓

IMG_3948.JPG

話說這草莓乾也是誇張的好吃!它是完整一顆一顆的~而且很吃滋潤!

我直接把它和麥片融合在一起,就不會覺得很單調~

因為很香,也有它自然的甜味,反倒是增加了一種很幸福的味道!

不會像以前一樣,每次吃麥片都覺得自己很像在吃飼料~

 

心得:

其實這種麥片,吃起來真的比較順口也沒有負擔!

即便是單吃都可以像平常吃餅乾一樣脆脆的口感,但卻又會讓你吃飽!

超神奇的穀物麥片~連我阿公都會把他帶去山上,以備不時之需!

尤其是爬山啊、露營的活動都超適合!因為它不會太大包也不重!

卻可以分為好幾餐食用!大推!

 

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按讚喔!

如果對任何我分享的商品有興趣,也可以加我的line詢問唷

IMG_5836.JPG

 

 

arrow
arrow

    排灣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