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凡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在我包包裡絕對不會少的其中一種配件,就是:藍牙耳機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使用耳機的習慣?還是跟我以前一樣看到線就覺得很煩哈哈(處女座尾巴跑出來哈哈)
不過從我開始愛上跑步之後⋯⋯
只要是藍牙、無線耳機這樣的3C配件就在不知不覺中變成我包包裡面絕對找得到的貼身小物!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大家問我從什麼時候開始愛上運動?大約是大學三年級(21歲左右)
現在莎凡已經快⋯⋯26歲(mygod~完全攤在陽光底下給你們看哈哈⋯⋯)
重點是我使用藍牙耳機的經驗值好歹也有5年的時間,換了數十次的耳機,差點沒破百而已

為什麼這次要跟大家分享耳機,因為我真的太有感覺了
先說喔⋯⋯我沒收錢寫文打廣告唷⋯⋯
(其實是因為我文筆也還沒有好到可以收錢啦哈哈)

 

(真心分享篇)
不過我真的覺得現代人只要有用過藍牙耳機就真的很難離開藍牙耳機了耶!
不然我不會在路上看到很多人半邊臉都有一隻長長黑黑很像蛞蝓的東西啊
IMG_0440.JPG
(圖片截自小米官網正品小米藍牙耳機4.1通話耳機小米藍芽耳機黑/白兩色含官方序號 ...
這是什麼?就是藍牙耳機啦!哈哈哈⋯⋯
(至於什麼是蛞蝓?一種小生物,自己上網查哈哈)

其實莎凡對耳機的功能要求不高,一直以來只在意運動時聽音樂時音質不要太雜就好

原因一:運動是我難得可以活在自己世界的時間,音樂是陪我運動很重要的朋友❤️
            加上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玩樂團的~所以對音樂聽起來的感受度還是有基本的要求。

原因二:除了運動以外的時間我不會也不敢戴耳機,因為很危險啊⋯
            別人跟我講話都聽不到!萬一別人講到生氣揍我怎麼辦哈哈
            其實騎車、走路戴耳機都很危險啦⋯⋯喇叭也聽不到、別人對你吹口哨也聽不到!

原因三:因為本身常常在外面跑步的關係,尤其是我有屬於少一根筋的人
            要嘛就是在運動場所把耳機用不見,要嘛因為流汗下雨天導致耳機故障
            所以藍牙耳機對我來說是一種消耗品⋯⋯

 

原因四:莎凡本身就不喜歡講電話(工作都講整天的話,平常則是能閉嘴就閉嘴,很懶惰講話哈哈)
            所以有沒有接聽功能我從來沒在意過⋯只要能聽也好聽就好。

說了這麼多⋯我來說一下我帶過哪種耳機好了🎧
莎凡用過的藍牙耳機有以下三種:

第一:有線耳機(品牌:sony)
 undefined  
 undefined

這應該不用特別介紹吧⋯不管買什麼樣的手機,再怎麼簡配都有這種基本款有線耳機,只要插上耳機孔就可以聽也可以講電話;
像我這個sony粉紅少女耳機就是某次在大阪逛街買的,你們會發現我的耳機絕對是軟頭的,因為像iphone那種硬到底的耳機我比較不習慣,
本人我的耳朵算比較小顆(曾經聽長輩說耳朵小的孩子比較不聽話,我應該例外⋯⋯
所以我都會另外購買軟頭耳機使用,音質部分沒有特別感受,但也沒有不好的感受,代表還可以啦!

 

第二:藍芽掛脖式耳機(品牌:Jarba)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你們看,就算進化到藍牙無限耳機我也一樣必選軟頭的唷
印象中這是我在ATT4FUN的蘋果門市買的,那時候要去樓上的健身工廠運動
突然發現我原本在用的另外一款耳機「又不見了」哈哈⋯⋯
無一間走進去有手滑買了這個$4000多(忘記多多少了)
重點是我連試聽都沒試聽(重點是也沒試聽這個選擇)我只知道它是一個有名的耳機牌!
於是我就買下去了!(整個就是很容易失心瘋)
音質的話真的很不錯!而且一開始我還很擔心這個頭這麼小顆會不會容易掉出來呀?
基本它有附一個窩扣啦(我搞丟了所以沒有照片
不過這對我來說實用度不高,因為跑步的時候只要我流太多汗就會一直狂掉!
有耳扣也是,因為耳扣是軟的塑膠,只要碰到流汗就會滑。
然後它就開始慢慢進入冬眠的世界了(讓他在抽屜裡面先休息)

第三:藍芽耳掛式耳機(品牌:聽不累TOPlay重點就是這隻
undefined
其實這款耳機,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很不以為意⋯⋯
第一:跟我所有戴過的藍牙耳機外型很不一樣
         你們還記得我有說我看到線很多會煩嗎?哈哈⋯⋯
第二:用掛的?這是什麼耳機啊?看起來好複雜喔#$%&*!~
講真的我完全沒興趣耶⋯⋯哈哈⋯⋯(很忠肯的感受)

大約一個多月前,我開始慢慢發現我身邊的同事竟然一個接著一個都掛這個耳機在脖子上⋯⋯
有一次我在咖啡廳工作忘了帶耳機,應急之下跟同事借了這個耳機戴來聽音樂
同事也很迫不及待要我趕快聽⋯⋯還特別放這款耳機的Demo音樂讓我感受它的厲害
我才真的完全被這款耳機燒到(再誇張一點也可以說我被燒到體無完膚)
第一次戴這個耳機聽音樂當下,我就直接說我要買了!而且還一次買2組(不同顏色)!

undefined undefined
這也是為什麼我情不自禁要想要分享這篇眾多耳機使用心得的原因。
這款耳機戴起來真的很特別,因為它只需要掛在耳朵上面,掛勾也非常柔軟;
除了掛勾之外,連脖子上都有安全環繞扣環;完全不用擔心耳機會不會掉下來唷。
重點是他的音響效果竟然可以在完全不用塞耳朵的情況下⋯還能出來這麼立體跟環繞在耳邊的感受!
這個耳機主打「可以同時聽音樂也可以同時聽見外界的聲音。」

沒有聽過真的感受不到這是什麼樣的感覺,但我這些都是我親自體驗,我還是無法打不出來很真實的感覺
總而言之這個耳機在耳朵上聽的感受就是完全不受環境影響,好像不管走到哪都有背景音樂環繞在身邊,
而且耳朵是處在非常舒服的狀態裡⋯⋯
我從來沒聽過效果這麼誇張的耳機!


undefined undefined

 

對於它的的使用感受,我已經完全遺忘線會讓我很煩這件事(哈)
而且這也是我用過這麼多耳機當中,使用度最高的一款。
第一:因為它可以一邊聽音樂,同時可以聽到外界聲音,所以我騎車也可以聽音樂、聽公司會議的錄音
第二:我搭捷運、搭計程車、走路都可以聽,完全不用擔心撞到人或是別人跟我講話我聽不到
第三:因為有頸掛式扣環,就算不聽音樂也
隨時可以把耳掛拿掉,也不用在一天之內又收又掛。
第四:雖然說它是無線藍牙耳機(它真的是無線藍牙耳機啦)
         但是你知道嗎?它如果沒電,可以瞬間變成有線耳機喔!是不是超完美的啦!
         完全解決我常常用無線藍牙耳機用到沒電的困擾!
 重點是,它的功能跟價格比較起來真的很親民!CP值高高!(難怪會一口氣買2組不同顏色是嗎哈哈)



女孩的不專業使用心得就先分享到這邊囉~
聽不累耳機會有專屬的開箱分享在另外一篇唷!敬請期待⋯⋯



排灣族女孩的天空
Instagram smanin 莎凡 
 https://www.instagram.com/smanin/
Facebook粉絲專頁 排灣族女孩 ll 也有夢   https://www.facebook.com/SavanBasasiyaz/
女孩官方iine詢問區   @wxt6718k(line加好友要包含@喔)

arrow
arrow

    排灣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