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養 #女生 #面膜 #美白 #美麗臉書 #保濕 #透亮 #黑皮膚 
莎凡又受驚了⋯⋯從來沒看過什麼叫可以敷60分鐘的面膜
照平常敷臉的原理,這樣臉不是早就乾掉了嗎?還是我鄉下女孩太落伍了⋯⋯

文末抽獎有抽獎活動唷


undefined
undefined
你們有看到嗎?連老阿公都在敷臉耶⋯⋯太可愛了啦!

最愛google大神的我,不免還是上網先查一下它的身份背景
我發現其實真的不少人在用它們家的東西耶⋯⋯
除了這個面膜以外,他們家還有一款叫卸妝鍺巾的商品也很有名呢!

既然我們公司有幸跟廠商接洽到這麼優惠的案子
我當然是先買來給自己好好的保養一下啊

IMG_0822.JPG

我這個鄉下女孩其實真的很好奇60分鐘面膜會怎樣
基本上我天生就黑底已經沒有打算要美白了啦!
但我倒是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是很健康發亮的!
而且我從高中開始就很注重保濕,我不是那種會瘋狂想要美白的人耶
因為我已經認命我白不了,認清事實也是一種美德啦哈哈

回到重點,我自己針對他們的面膜特別做了一點功課,我們來看看厲害在哪?
第一:他們的精華液是醫美等級諾貝爾得獎成分「富勒烯C60+小分子玻尿酸」
           我還去查富勒烯C-60的功效:
           (1)抗老  (2)淨化肌膚  (3)改善細紋  (4)改善暗沉肌膚
截自官網,廣字號10503324 )
第二:特殊專利面膜結構,不僅透氧會呼吸,也能將精華液與空氣做隔離不會有局部乾掉的情況,而且還能產生負壓拉提,讓肌膚有緊實感。
           
可以敷還保持精華液均勻的濕潤度,精華液可以輕易被深層的肌膚所吸收,進而達到抗老、美白、緊緻等等效果。
 

 

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廠商對面膜有多用心,外盒非常可愛(少女心外盒)

IMG_0846.JPG
IMG_0845.JPG
還有寫每個公主的介紹耶⋯⋯會不會太sweet
右下角有透明黑字小貼紙,上面是製造日期的年月日唷!

IMG_0847.JPG 
這是盒子背面的簡單說明(保存期限3年)
IMG_0849.JPG
裡面其中一片紅色女人面膜,知道她是誰嗎?
她的名字叫做「 西施 」,老師前面有講喔~

 

IMG_0848.JPG
單片面膜背面,這裡講的跟外盒差不多囉。


現在就來給大家看看我敷臉的樣子​​​​​​​

IMG_0822.JPG
整個就是很興奮,哈哈。
其實在拍這段影片之前,我已經敷一段時間了啦!
至少有3個月吧。連出國都會帶出去耶!
每次使用感覺真的不錯,我才會寫分享文唷
(莎凡真心分享篇)

在分享我的使用方式之前,先跟大家說一個笑話⋯⋯
因為這個面膜跟以往我敷過的面膜比起來真的透明很多,
其實我真的常常分不清楚面膜的正反面,
所以前面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敷對?哈哈
直到這個老闆娘親自到公司一趟,我才知道哪邊是正面,哪邊是反面喔
所以你們要認真看!不然會跟我一樣阿呆

IMG_0824.JPG
這些都是我擷取自己錄影的畫面囉。

IMG_0826.JPG
天呀⋯⋯你們有看到嗎?精華液是不是超多的⋯⋯
我每次都大嬸上身,不能浪費任何一點精華,把多的全部拿出來擦身體(如下圖)

IMG_0828.JPG
手肘也要好好得擦一下,大嬸風範,擦到底就對了!

IMG_0831.JPG
臉鋪好面膜就長這樣,是不是很透明?
而且真的非常的薄唷~
敷在臉上的感覺真的很特別,因為裡面超多精華,外面則是「乾」的喔!
所以它叫做會呼吸的面膜,60分鐘,只有外面會乾,裡面完全不會唷~

其實敷臉這一小時,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有時候滑滑手機就過了,有時候也可以趁機安靜躺在床上想事情⋯⋯
總而言之就是好好休息或放空都是可以的,像我最近就在看崴爺的新書,還不錯呢!

來吧⋯⋯60分鐘到囉!

IMG_0832.JPG
其實每次敷臉完都會嚇到我自己!真的是「每一次」喔~
真的超神奇的!每次敷完臉都覺得瞬間變亮!
變亮的時候就很像白了2個階層以上!(真的不誇張)
我給誰敷都有一樣的驚訝度!

IMG_0833.JPG
這次臉身還有很多精華液,就繼續把他按摩後要去沖水喔~
因為老闆有說富勒烯會吸走皮膚上的髒污,所以使用後用清水清洗即可。

IMG_0834.JPG
我在錄影的時候,一拿掉面膜,我家巧克力(狗兒)狂叫耶
我快笑死了⋯⋯難道是媽咪變太正認不出來嗎?

最後,我是沖臉直接擦上我最喜歡的PURES 瑞士24H全效修護精華RE
這樣保養完成可以直接上床睡覺囉!
 

IMG_0835.JPG

這就是我敷完60分鐘面膜得意的樣子啦
其實我覺得不只是皮膚變亮,而是整個氣色都好起來耶!
真的超喜歡這款面膜的!
我現在幾乎一週會敷3次左右~
還沒有體驗過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喔~
絕對會讓你的皮膚水水的

最後再附上一張我跟這個老闆娘的合照唷
他們夫妻揪甘心呢!因為她所有的產品都是自己先用過,真的沒問題才會上架
像這款面膜他也是設計給自己用的,她說她以前皮膚坑坑疤疤,但是現在完全看不出來唷~
非常的厲害!人也很親切!很開心認識這位老闆娘!
IMG_0836.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記得文章左上角幫我按讚,臉書也可以幫我分享唷~
抽試用,記得在底下留言「我也想要水水的」+關注我喲~

排灣族女孩的天空
Instagram smanin 莎凡 
 https://www.instagram.com/smanin/
Facebook粉絲專頁 排灣族女孩 ll 也有夢   https://www.facebook.com/SavanBasasiyaz/
女孩官方iine詢問區   @wxt6718k(line加好友要包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排灣族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